close





有時候往往
會因為太熟悉
所以忽略了一些
細微的感覺


我一向不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有時候還很大條
所以對於一些感覺
不是那麼的精明


有一些事我知道不說不代表沒事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想過
我們會發生類似的問題
或許是我的太有自信吧
所以忽略了一些細微的感情
你從來沒有提過
也讓我沒有去察覺到這類的問題
所以發生也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但其實我也慶幸有這次的發生
讓我了解到
你對這方面的事不是沒關係
(不說不代表沒關係)
或許你在心裡早就想過很多次了
我也真的覺得很愧疚


沒有察覺到
而讓你受傷


希望經由這次的事
讓我更成長
也要更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